鐵人三項桌曆贈送活動2.jpg

IRONMAN 70.3 Taiwan已經成為亞洲具指標性的賽事之一。
光隆海洋生技長期關注並支持台灣個體育賽事,
透過每一場比賽補充選手滿滿能量。

活動辦法//
至光隆海洋生技官方FACEBOOK, 按粉絲專頁讚,
並留言”我的鐵人夢想就是__________。
就有機會獲得IRONMAN鐵人三項賽事官方限定贈品!
官方活動限定2017年桌曆+官方限定聯名矽膠泳帽
共10份喔!!

抽獎方式採用電腦系統隨機挑選,於106年1月5號下午三點公佈得獎名單,

請獲知得獎者於106年1月10號前私訊光隆海洋生技粉絲團告知基本資料(逾時不候呦);

贈品將與106年1月16號統一寄出喔!

活動時間//
105年12月30號 pm12:00起 至 106年1月1號pm23:59止
------------------------------------------------------------------------------------
注意事項//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得獎者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 公司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的權利。
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本公司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