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大家是否有保濕上的問題呢!!

但是很多人只注意肌膚的保濕,卻忘記身體也要補水~~~

PS想做好保濕一定要「由內而外」喔!!

但是每天只喝一成不變的白開水真的很無趣,讓生活多一點樂趣,花茶、綠茶、或者在水中添加點維生素成分豐富的低糖果汁,會讓喝水變得更有姿色。

PS但早晚一定要喝白開水,而不宜以茶、飲料來替代水。

  

cats3.jpg

大家可以試試看,讓喝水變有趣!!

【一日喝水減肥時間表】

1、起床:淡鹽水瘦身

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鹽水,有助於腸蠕動,幫腸胃來一次大掃除,當然不會出現鼓鼓的小肚子嘍!

2、上午:檸檬水

檸檬酸能幫助腸胃排毒,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檸檬的氣味還可以舒緩神經,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3、午飯:暖開水

午餐前喝一杯暖開水,一來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飯的飲食份量;二來可以補充身體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4、下午茶:花草茶

一到Tea Time,食慾又發作,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這時,不妨將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蘭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慾,還能護膚養顏。

5、晚餐:蔬菜汁

借喝水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才是正確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質和蔬菜汁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里低還能攝取纖維素,加速脂肪的排出。

(本文來源:PClady  向菁http://e.epochtimes.com/b5/9/7/12/n2587386.htm )

 

arrow
arrow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