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網路圖片)

何謂「海洋深層水」,為水深200公呎以下,和人體的血液及懷孕時保護胎兒的羊水相近,再加上長年處在陽光照射不到的海底深層,不受大氣與環境的影響,具有低溫、潔淨、營養鹽豐富、成熟穩定等特性的海水。


「海洋深層水」潔淨的特質

深層水之所以潔淨,原因在於表層水所接觸到的現代產業排水、生活排水及河川的影響等,幾乎均不會波及深層水,且由於海面兩百公尺以下光線幾乎照射不到,使水質具有終年穩定在低溫的特性,光合作用無法進行,植物性浮遊生物因而處於休眠狀態而停止增殖,乾淨清澈無病原菌且含豐富礦物質、營養鹽及微量元素,這就是所謂的海洋深層水。

1625863609.jpg  



海洋深層水與一般礦泉水差別

00.gif  

海洋深層水擁有廣泛的應用範圍。可以使用於製作藥品,健康食品,洗潔劑,化妝品及保養品。海洋深層水能幫助提昇營養值或是促進發酵,增加酵母的活動力。另外,它也可運用於高價值的漁業養殖,有機農業及冷氣空調。


asd12.jpg   
更多關於海洋深層水的商品:http://www.pcstore.com.tw/klmmklbio/

arrow
arrow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