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為http://www.unisincere.com.tw/maokong/index.html

▇ 演出日期:2011/8/26(五)
▇ 演出時間:18:00~22:00
▇ 演出地點:貓空纜車 動物園站對面堤外停車場(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

於貓空纜車 動物園站對面堤外停車場,邀請台、港、韓等知名藝人及團體包括郭靜、旺福、陳曉東、卓文宣、安心亞、林凡、黃靖倫、東城衛、回聲樂團、BII、陳勢安、東于哲、LOLLIPOP、MAKIYO等,以拿手樂曲與民眾一同分享貓纜運量破千萬之喜悅;特蒂斯海洋深層水也將在現場設置攤位。

只要您在活動時間內於特蒂斯攤位前用智慧型手機打卡上傳至FaceBook就可以免費領取一瓶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喔~~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也別難過會領不到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只要您蒞臨現場~並在特蒂斯攤位前用您的大姆哥給特蒂斯一個讚!!!也可以免費享用到花東頂級時尚健康好水-特蒂斯海洋深層水一瓶喔!

現場台北市政府也推出各種活動及抽獎,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喔!
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