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4月1日 · 14:00 - 16:00
地點 台北京華城1F 市民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特蒂斯的粉絲們~~
BH按摩椅在04/01(週五)這天於京華城市民廣場舉行母親節「愛要即時感恩活動」。
以台灣之光網球亞運金牌國手(亞洲球王)盧彥勳出席代言,一同來關懷全天下的母親,

舞台背板490x3...jpg  

母親節4-2活動海...jpg  lu.jpg  

以愛要即時之感恩活動帶溫暖給全天下的媽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現場,將會舉辦小遊戲讓子女們與媽媽親子互動,同樂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並贈送贊助廠商提供一系列的精美禮品做為母親節獨家好禮。
除了可以帶媽咪來體驗BH按摩椅--享受免費的頂級按摩體驗
毎個來體驗的民眾還可以領取一瓶特蒂斯海洋深層水,當媽咪在體驗按摩椅的時候,適時的補充特蒂斯海洋深層水,讓媽咪由內而外感受到子女們滿滿的愛與關櫰~~~~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在活動攤位上提供【愛要即時】卡片限時專送服務,歡迎毎位蒞臨現場的來賓到特蒂斯攤位上,寫下對媽咪滿滿的感謝,特蒂斯將會在母親前夕為您寄出卡片,給媽媽一個特別的驚喜!

活動官網http://www.bh-shiat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