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於1982年的『新一代設計展』是歷史最悠久,全球規模最大、以學生設計新秀作品為主的展覽。今年,一共有國內5398系、國外7個國家26所設計院校,及國內包括知名設計廠商供同參與本次盛會,展出內容橫跨產品、平面、包裝、視傳、空間、時尚、多媒體、工藝設計等多元設計領域,各校可謂精銳盡出,誓言在設計界的年度盛會中大展身手。

本次年度盛會中,獨佔所有設計人目光,引起話題,詢問度相當高的為展示於實踐大學的---時尚的瓶裝水『THETIS MORE』。此瓶裝水為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老師獨具慧眼的發掘此創意,並使其成為實踐大學的座上賓。

Thetis為海洋女神,擁有美麗與智慧,守護著海洋中的一切,內外兼俱的她,是眾神追求的對象,具有呼風喚雨的能力。為了保護人類總是變換成各種外貌。Thetis如今化身為海洋深層水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身體機能之健康。啞鈴造型搭配充滿地中海式華麗風格之瓶標,衝突感十足讓人無法忽略。

啞鈴瓶型可以讓您時時做運動,輕鬆動ㄧ動。運動與喝好水是同時重要的,海洋深層水中含有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THETIS MORE』硬度380ppm擁有最適合人體的『鈣』、『鎂』比例,用來取代日常飲用水,可增加新陳代謝率。

讓我們除了大腦吸收設計新知,也讓身體攝取礦物質。『THETIS MORE』海洋深層水,即將於下個月正式上市,由屈臣氏獨家販售,喜愛『THETIS MORE』的朋友,到屈臣氏就可以看到囉!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 - Bio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